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知爸爸在台中》偷搭火車 10歲男童百里尋父

2015/06/11 08: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這是一名十歲男童的思父之情,讓他未帶盤纏搭上火車,卻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下了火車 不知往哪去

新竹一名十歲男童和父親分離七年,今年過年,男童意外得知父親在台中,念念不忘,近期獨自搭乘南下火車到台中,在車站漫無目的,員警發現聯繫上其母,母子倆相擁而泣,但母親認為其父是負心人,不願父子相見。

警方表示,車姓男童在台中車站前徘徊,身材瘦小一臉茫然,身邊也沒有大人,員警上前詢問,車童稚氣未脫地說:「我來找爸爸!」「爸爸叫什麼名字?」員警簡單的問題,卻讓車童答不出來。

員警牽著車童的手帶他回派出所,車童透露,從小他和媽媽相依為命,看到同學和父母全家一起出去玩,都覺得很羨慕,今年過年期間,聽到阿姨說在台中見過爸爸,默默記在心裡,下定決心要到台中尋父。

上月中旬,車童突然思父心切,未告知媽媽,偷偷地跑到新竹火車站,混入人群坐上南下列車到台中,下車後不知道爸爸在哪,只好在車站附近閒逛,員警聯絡車童母親周女來接兒子。

媽媽趕來 母子相擁而泣

卅二歲的周女趕到派出所,「你怎麼那麼傻?」母子相擁而泣,周女說,前夫已和外遇對象結婚另組家庭,目前不想讓父子聯繫,警方尊重周女想法,只能給予祝福,讓母子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