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靖火車站到成美園區 假日接駁

2015/06/06 06:00

8旬嬤受困 催生此服務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一位來自彰化的八十歲阿嬤獨自搭火車想到「頂新集團成美文化園區」參觀,抵達永靖火車站時發現沒有其他交通工具可前去,受困於火車站內。成美文化園區得知之後,已決定在車站成立駐點,讓民眾在假日能搭乘接駁車,可以往返永靖火車站與成美文化園區,另外,園區也提供免費租借自行車,讓民眾能暢遊永靖鄉與田尾鄉。

這位老太太從彰化市搭火車到永靖鄉,想到「頂新集團成美文化園區」參觀,但卻沒有接駁工具,幸好遇到一位騎機車年輕人,志願為她服務,騎車戴著她到成美文化園區幸福大廳。成美文化園執行長呂政璋表示,該園將在周六、日假日期間,試辦永靖火車站到園區接駁車,每天都有十多班次,還提供遊客免費租用自行車,讓大家暢遊永靖、田尾等鄉鎮。

由於當天阿嬤並沒有留下任何資料,但園區希望透過媒體找到這一位接駁車的催生者,並重新迎接她到園區,接受最高的致敬。

此外,即日起在成美文化園區幸福大廳有火車老文物展,展出鐵道便當、飲食、文物等,還有朱清郎的「永靖火車站攝影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