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日來高雄當農夫 體驗有機栽種

全台有機驗證面積最大的永齡農場與市府農業局合作,週日開課。(記者陳文嬋攝)

全台有機驗證面積最大的永齡農場與市府農業局合作,週日開課。(記者陳文嬋攝)

2015/06/0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全台有機驗證面積最大的永齡農場與市府農業局合作,將於週日在永齡農場,推出有機養生農夫體驗趣,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近年來食安風暴影響國人身心健康,民眾飲食重視「有機養生」概念,市府農業局為了讓民眾在自家庭園或利用盆栽容器,就近體驗栽種農作物的樂趣與成就感,特別與永齡農場攜手規劃「有機農業推廣研習及生態教育與農夫體驗營」。

農業局指出,為期一天的有機農業推廣研習與農夫體驗結合生態導覽,針對有機栽培的技術及知識,建構健康城市新概念,讓民眾習得有機種植技術,並體驗最自然的生活方式,享受有機自然餐飲。

活動讓民眾化身農夫,感受雙腳踩在泥土的感覺,雙手實質體驗栽種農作物的樂趣與採收成就感,鼓勵落實在家戶庭園與小田地的友善栽種,營造「健康有機、城市宜居」的願景。

農業局長蔡復進表示,強調友善環境的耕作年代,健康、安全的農業絕對是消費者導向需求,這也是農業局施政主軸之一,透過課程研習,從小空間的有機生產栽培,讓有機概念的種籽隨處散播。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限定一百二十人、額滿為止,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可上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