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亮捐款收據 直說不會偷錢

關男矢口否認犯案,且拿出捐款收據,強調自己都在做善事,不可能去偷別人的東西。(記者黃淑莉攝)

關男矢口否認犯案,且拿出捐款收據,強調自己都在做善事,不可能去偷別人的東西。(記者黃淑莉攝)

2015/06/02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關姓男子涉嫌一件竊案,前天下午在超商被眼尖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他卻從口袋拿出多張捐款收據,想藉行善證明自己「不會偷錢」,但因證據齊全,最後仍難逃法網。

上月12日傍晚約6許,莊姓婦人與女兒到斗南田徑場運動,準備離開時發現摩托車置物箱內皮夾遭竊,裡面有1萬多元是要繳房租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騎腳踏車到田徑場,假裝拿毛巾做運動,見四下無人即打開置物箱偷走錢包。

由於腳踏車後面裝有置物盒、車身貼了白色貼紙,員警印象深刻,前天巡邏時,在斗南市區一處超商發現該輛腳踏車,立即就認出是嫌犯車輛,將正在停車的關嫌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關嫌有23項前科,其中22件是竊盜,犯案手法都是從機車置物箱中竊取財物。但即便莊婦到警局一眼就認出關嫌就是當天出現在田徑場的男子,嫌犯走路、騎車姿勢與腳踏車特徵,也都指向關嫌涉案,但警訊時,他仍堅稱畫面中男子不是他,還掏出捐款收據意圖脫罪。

警方將關男帶回派出所,關男矢口否認犯案。(記者黃淑莉攝)

警方將關男帶回派出所,關男矢口否認犯案。(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