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花博 國際園協允年會移師台中

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秘書長白立福(左),贈送市長林佳龍1851年在倫敦舉辦的花博會紀念盤。(記者蘇金鳳攝)

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秘書長白立福(左),贈送市長林佳龍1851年在倫敦舉辦的花博會紀念盤。(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31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將在二○一八年舉行世界花卉博覽會,市府昨舉行花博會場勘簡報,市長林佳龍邀請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秘書長白立福(Tim Briercliffe)將協會的二○一八年年會移到台中市舉辦,當場獲得白立福首肯。

白立福並表示,對台中市有信心,但建議台中市對花博經費要趕快解決,確保花博能及時舉行,更強調對后里場址很滿意,因為大小不重要,最重要是高品質,而花博成功可讓中市成為城市花園。

市府昨天舉行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場勘簡報,副秘書長郭坤明表示,花博的主展場在后里,有卅.四公頃,並配合行政院「翡翠農業加值計畫」,在豐原及外埔設兩個會場,各十五公頃。

此外,台中市還自己規劃新社、和平、石岡等十個會場;而外界質疑后里與豐原、外埔景點連結問題,市府希望能發揚「漫遊台灣」的精神,吸引國內外遊客來台中玩,但不是一天就把景點全玩透,而是慢慢玩,到台中至少能有二日一夜之遊。

林佳龍表示,有信心在二○一八年十一月把軟硬體都準備齊全,包括聯外道路及主題,不僅讓台中市成為花都、花園城市,還要成為花卉、園藝、農業中心。

林佳龍表示,經費編列約八十億元,除了行政院將補助四十億元,今年市府也編列九千多萬元,明年有十一億元做準備,花博場地已經確定,展覽內容也有規劃,接下來做好交通、行銷等配套措施,市府有信心一定會做好準備,如期舉辦花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