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夏季旅展 消保官查到8家違規

2015/05/30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暑假到,很多民眾會攜家帶眷出國遊玩,台中夏季國際旅遊展昨天在台中世貿中心開幕,將展到六月一日,此次主打國外旅遊,因此參展廠商多半是旅行社,讓想出國民眾一次可找到適合的行程。

台中夏季國際旅遊展從五月廿九日至六月一日,主辦單位表示,此次的展覽為了搶暑假檔期,因此參展的廠商多半是旅行社,而且以短程居多,多為韓國、日本及港澳,台灣的旅遊則是以澎湖、墾丁行程為主。

台中市消保官則會同觀光旅遊局、衛生局等單位展開聯合稽查,發現違規業者計八家,其中有五家民宿業者違規販售擴大營業旅宿服務,三家業者販售無履約保證禮券,消保官均當場要求業者改善。

市府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昨天國際旅展共稽查十八家業者,有五家合法民宿業者以部分合法民宿,擴大提供非法營業的旅宿服務,如有民宿業者僅有兩間合法民宿房間,廣告宣傳及販售房間數超出兩間甚多,損及消費者權益。

另外,消費者前往禮券健檢服務時,消保官發現有三家業者販售無履約保證的禮券,立即協助消費者退費或改提供具有履約保證的禮券,並要求業者將違法禮券改蓋贈品券,不得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