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開幕 連三天發消費券

斥資7千萬打造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昨晚開幕。(記者陳建志攝)

斥資7千萬打造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昨晚開幕。(記者陳建志攝)

2015/05/30 06: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斥資七千萬打造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昨晚開幕,打破過去夜市只是路邊攤的印象,不但有伸縮遮雨棚,讓民眾雨天也能逛夜市,更精心打造上海、倫敦、雪梨、東京街美食,引進包括輔大花園夜市憤怒大魷魚、東海刈包、惡魔雞排等人氣小吃,為慶祝開幕,昨天起一連三天晚上的六點、八點、十點,在夜市發放總額達五十萬元的消費券,第一天就吸引眾多民眾造訪,也造成附近交通打結。

台中夜市小吃全國知名,昨天起又有新夜市加入戰場, 位於大里中興路和東榮路口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佔地約三千坪,業者斥資七千萬,規劃三百個攤位,全部招商額滿,昨晚正式開幕,因是大里、霧峰地區第一個大型觀光夜市,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消費。

一手打造夜市的陳勝和表示,年輕時曾擺攤,深刻了解攤商和逛夜市民眾的需求,攤位除了水、電基本配備,並設有油水分離設備,降低油煙污染,更設計有伸縮遮雨棚,讓民眾下雨天也能逛夜市,還斥資五百萬元,打造乾淨、明亮還有冷氣的廁所,讓民眾舒適逛夜市。

週三到週日營業

陳勝和表示,目前夜市剛開幕,每星期三到星期日營業五天,每天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十二點,未來希望能像逢甲、一中商圈一樣每天都營業。

陳勝和強調,為了讓民眾到夜市能滿足而歸,網羅輔大、逢甲、東海等知名夜市美食,包括輔大花園夜市憤怒大魷魚、東海刈包、東海東山鴨頭、逢甲黃金左腿、阿里山鐵道紅茶、惡魔雞排,以及網路人氣美食香蕉蛋糕都進駐,還有上百攤的衣服百貨攤位,有信心成為台中另一個夜市熱點。

不過昨晚首度開幕,下午五點左右,附近中興路就出現塞車,陳勝和表示,附近公有和特約有六個停車場可供民眾停車,建議民眾搭公車或騎機車來逛夜市,強調目前已覓地準備蓋立體停車場,解決未來停車需求。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昨晚開幕,一連3天送出總額50萬元的消費券。(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昨晚開幕,一連3天送出總額50萬元的消費券。(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業者砸五百萬元,打造乾淨、明亮還有冷氣的廁所,讓民眾舒適逛夜市。(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業者砸五百萬元,打造乾淨、明亮還有冷氣的廁所,讓民眾舒適逛夜市。(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