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收回鎮有地 要建風雨球場

草屯鎮南開科大對面的鎮有地終於收回,昨日展開拆除,鎮長洪國浩(左)到現場了解拆除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南開科大對面的鎮有地終於收回,昨日展開拆除,鎮長洪國浩(左)到現場了解拆除狀況。(記者陳鳳麗攝)

2015/05/30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公所昨拆除南開科大對面一處面積約四分的鎮有地上建物,擬等體育署補助經費後,未來將設置風雨球場,並在臨中正路的部分作為公共休閒空間。

草屯鎮公所前幾年開始清查公有土地,發現位於南開科大對面一排店舖,民國八十年草屯鎮公所就進行徵收,惟因地上物補償費談不攏,遭住戶占住,經與住戶協調,公所編列七百多萬元地上補償費並已發放,占住戶已全數遷走,鎮公所在取得縣府拆除許可後,昨日怪手進駐拆除。

草屯鎮長洪國浩表示,拆除工作一週可完成,鋼鐵等物回收出售,而不能焚燒的就送私人廢棄物處理場,拆除建物後將整地,臨路面的土地將綠美化,作為綠地廣場和停車空間,後方將施設一座風雨球場,有籃球等球場,讓鎮民下雨天一樣可打球。

鎮公所才進行拆除,就有業者嗅到商機,探詢可否租地做夜市。對於業者的詢問,公所表示,這部分牽涉的問題和法令較多,必須請教縣府才能了解是否符合法令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