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196線人和段》快車道延宕 三星憂米香節塞車

宜一九六線人和段快車道路面至今未完工,僅能靠慢車道通行。(三星鄉公所提供)

宜一九六線人和段快車道路面至今未完工,僅能靠慢車道通行。(三星鄉公所提供)

2015/05/28 06:00

〔記者朱則瑋/三星報導〕三星鄉宜一九六線人和段,將新闢二十五米寬的延伸道路,做為前往天送埤的替代道路,原訂去年底完工,但至今僅完成道路兩旁各五米寬慢車道,快車道仍無法通行,居民憂心七月米香節到來,恐造成塞車,鄉公所昨到場會勘,工程單位宜蘭縣政府承諾盡力趕在米香節前完工。

遊客前往三星鄉天送埤、清水地熱等景點,多行駛台七丙線,縣府規劃宜一九六線人和段延伸道路工程,總長一.八公里,寬二十五米,完工後可做為台七丙線替代道路,紓解塞車問題。

工程原預計去年底完工,但目前僅慢車道可通行,鄉公所到場了解狀況,鄉長黃錫墉說,米香節預計七月十一、十二日登場,將結合鄉內景點推出套裝遊程,希望工期在活動前完成,不要讓遊客塞在車陣中,破壞旅遊興致。

縣府工務處副處長王明輝說,因為下雨無法如期完工,最近天雨,放晴後會清理路基加速趕工,除非六月每天都下雨,否則要趕在米香節前完工應該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