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狗班長團隊 推你買票我捐款

「報告狗班長」團隊將來台演出,與台灣動保團體合推「你買票、我捐款」活動。(記者陳文嬋翻攝)

「報告狗班長」團隊將來台演出,與台灣動保團體合推「你買票、我捐款」活動。(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5/05/12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家地理頻道「報告狗班長」節目團隊即將來台,與台灣動保團體合推「你買票、我捐款」活動,號召大家一起關心流浪動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國際級犬類行為專家西薩米蘭及他的實境節目將於今夏展開亞洲巡迴演出,六月九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登場,啟發愛狗人士如何建立飼主與狗狗之間快樂健康的互動關係。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Cesar Millan團隊舉辦狗狗甄選活動,發掘當地更多頑固行為的狗狗,除了將他的訓犬經驗與大家分享外,希望在實境教學的過程中,教大家如何與狗相處,減少流浪動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主辦方數位點子多媒體與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合作,舉辦「你買票、我捐款」活動,每賣出一張票,捐出一元給流浪動物等相關公益團體。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強調Cesar Millan與犬類接觸超過廿五年,運用信任、尊重及愛的相處哲學與狗狗互動,並矯正具攻擊性、膽小、神經質或身心受創的狗兒。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說,Cesar Millan不僅是導正狗狗的偏差行為,同時教導飼主了解自身行為,並負起飼養不遺棄的責任,在人與犬的相處間,得到應有的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