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鮪季週六登場 食材鮮炒東港Style

業者發展特色黑鮪魚漢堡、櫻花蝦薯條等特色餐吸引旅客。(記者陳彥廷攝)

業者發展特色黑鮪魚漢堡、櫻花蝦薯條等特色餐吸引旅客。(記者陳彥廷攝)

2015/05/08 08: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屏東縣東港鎮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週六晚間開幕,除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等人表演,屏東縣政府也別開生面打造黑鮪魚專屬的「東港style」美食風,將東港食材透過黑鮪季強力放送,吸引旅客體驗美食饗宴。

今年黑鮪季以「年年有魚」為主題,五月九日開幕至七月五日,引進不少活動,如進德大橋旁的雷射3D光雕水幕秀,還有首度舉辦的釣魚比賽,讓愛釣魚人士到小琉球釣魚體驗慢活。

縣長潘孟安表示,鮪拆開就是「有魚」,今年結合海洋休閒,讓漁家年年有魚,遊客、產業及居民都能感受年年有餘的幸福感。

縣府觀傳處長鄞鳳蘭指出,今年將食材從黑鮪魚提昇到更廣泛的海鮮,如用食盒集中「那個魚」、雙糕潤、肉丸、旗魚黑輪、櫻花蝦、花枝及雙糕潤等新鮮食材所打造、約百元的平民海味便當,期間在東港、林邊及小琉球千元消費以上的發票,還能兌換野餐墊暨手提袋,送完為止。

縣府表示,放入滿滿花枝、櫻花蝦、蚵仔及鮪魚片的飯湯是東港最著名平民美食,來源全是東港的漁獲,市場內的雙糕潤及肉丸更是老饕所愛,還有當地業者發展特色黑鮪魚漢堡、櫻花蝦薯條等特色餐,並首度規劃社區小旅行,提供四條漁村體驗遊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