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人健保補助上路 有獎徵答送平板

2015/05/08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老人健保補助從四月實施,市府昨天推出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即日起至六月七日,市民到活動官網回答老人健保補助相關問題,有機會抽中平板電腦,數量共十台,網址:http://goo.gl/forms/n0Qc0n0wgY,電洽社會局332-2101轉6413。

市長鄭文燦表示,只要設籍桃園市滿一年以上、綜合所得稅率未達二十%、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者,就能享有健保費自負額補助,每人每月最高補助七四九元,估計全市九成以上的長者、約十三萬八千人受惠。

社會局老人福利科長蘇美惠說,符合資格者若原先是在區公所等政府單位投保,不會再收到健保繳費單,若原先是在工會、私人機構等處投保,因為保費通常都由投保單位預繳,在六月入帳日時,最好查看存簿,留意退款是否入帳,民眾有任何問題或符合補助資格卻被遺漏,可向社會局洽詢。

另有民眾發現,在有獎徵答活動網站答題後,卻不會出現正確答案,不但無助於政策宣導,反而造成訊息誤傳;蘇美惠說,會請廠商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