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復大小天使 手工毛小孩零食受歡迎

復益智中心的大小天使自製「毛小孩」零食。(記者蔡文居攝)

復益智中心的大小天使自製「毛小孩」零食。(記者蔡文居攝)

2015/05/06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瑞復益智中心的大小天使自製「毛小孩」零食,自創「凹喵」品牌手作寵物零食,有狗用零食,也有貓用零食,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做為大小天使的工資,不僅狗兒健康又可兼具做愛心,深受寵物主人歡迎,業績蒸蒸日上。

瑞復益智中心於去年四月起,於東區林森路無障礙之家,承辦台南市政府委辦「心智障礙者日間服務中心—林森生活園」,提供中、重度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

林森生活園園長蔡明惠表示,目前生活園有廿四名中、重度身心障礙者,去年九月,配合該園開辦的狗醫生課程,而開始嘗試教導學員自製寵物餅乾、零食,經過多次嘗試,目前已推出多款狗零食,有餅乾,也有肉片,每樣價錢一百多元;而貓咪則有一款鯛魚零食,狗兒都很喜歡吃,雖然現在知名度還沒打開,產量不多,但很多愛狗人士也都會向他們購買,業績一天比一天好。

蔡明惠說,這些毛小孩零食全都是中、重度身心障礙者等大小天使手工製作完成的,讓他可以動動手,而且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全做為他們的工資,今年過年,大小天使們還把賺來的錢包給爸媽紅包,讓家長十分感動,雖然只有幾百塊錢,但這對他們而言已是很大的鼓舞。

她說,「凹喵」品牌手作寵物零食,目前有在網路販賣,希望大家一起給這群大小天使加油鼓勵。電話:06-20071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