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砲通緝犯拒捕 喝農藥嗆跳樓

藍某仰躺在頂樓女兒牆外,揚言跳樓自殺。(記者蘇福男翻攝)

藍某仰躺在頂樓女兒牆外,揚言跳樓自殺。(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5/05/02 08:00

〔記者蘇福男/橋頭報導〕岡山警方昨前往橋頭區筆秀路,拘捕槍砲通緝犯藍家旺,藍某不但拒捕,並喝農藥揚言跳樓自殺,警方破門攻堅,發現藍某倒臥頂樓地面,呈半昏迷狀態,緊急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五十六歲藍某有槍砲、毒品等前科,因改造槍枝案被判三年有期徒刑,原應今年二月入監服刑,但藍某拒不到案,四月廿日遭法院發布通緝。

昨下午二時許,岡山警分局橋頭分駐所員警前往藍某住處拘捕,藍某趕緊拉下鐵門,並逃往三樓頂,跨站女兒牆上揚言自殺,警方唯恐發生意外,通知消防隊氣墊車到場戒備。

當地里長從對面樓房頂樓與藍某溝通,並丟擲礦泉水給藍某,建議他冷靜一下,藍某於是退回女兒牆內,但仍與警方僵持不下。

由於藍某向里長表示已喝下農藥,岡山警方唯恐藍某不測,副分局長林建宏指揮偵查隊長王永吉率員破門攻堅,攻堅小組著防彈背心、持防彈盾牌,入內逐層搜索,並撞開頂樓反鎖鐵門,發現藍某倒臥地上,已呈半昏迷狀態,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 自殺求助電話 生命線︰1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