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電影週開幕 22影片免費看

法國電影週即日起在斗南六八電影館登場,22部電影免費看。(記者黃淑莉攝)

法國電影週即日起在斗南六八電影館登場,22部電影免費看。(記者黃淑莉攝)

2015/05/01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第二屆法國電影週在斗南六八電影館登場,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與縣長李進勇昨共同主持開幕,十四天期間廿二部精彩法國電影免費看。李進勇表示,盼從電影週開始,與法國有更多交流。

過去法國電影週都選擇在台北、高雄或台中等大都會區舉行,去年首次在雲林辦理,七天場場爆滿,吸引一千二百多人次欣賞,今年活動加碼,除時間延長為十四天,且播放廿二部精彩影片。

廿二部影片中,包括榮獲二○一二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提名的「烈愛重生」、二○一二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再見了.拉札老師」、都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依戀,在生命最後八天」、法國首席動畫大師西拉維修曼執導的首部真人長片「音躍花都」等。

李進勇指出,這次播放的法國電影都是高水準影片,保證讓觀眾體驗不一樣的文化享受,也期望以電影週為基礎,加強台法間更多交流。

縣府新聞處表示,民眾可上六八電影館網站68cinema.yunlin.gov.tw,查詢播放場次片名及時間,因座位有限,建議民眾可先預約座位,電話05-59693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