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縣首創》苗農學生 校內考機車駕照

國立苗栗農工與苗栗監理站合作,全縣首創高中職在校生就地機車考照,讓學生免於奔波之苦。(記者張勳騰攝)

國立苗栗農工與苗栗監理站合作,全縣首創高中職在校生就地機車考照,讓學生免於奔波之苦。(記者張勳騰攝)

2015/04/29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國立苗栗農工與苗栗監理站合作,全縣首創高中職在校生就地機車考照,昨天苗農十三名學生報考,筆試有一名女學生未過關,路考時則有兩名男學生太緊張未通過。學生們對校方與監理站安排到校園考照,免於奔波之苦,大力按讚。

苗農校長陳進通說,多年來校方發現,高三學生一滿十八歲,總會迫不及待請假到鄰近醫院體檢,再自行到苗栗監理站考照,往返奔波容易衍生危險,請假也易耽誤課業,校方於是與苗栗監理站協調,舉辦團體在校就地考照服務。

苗農昨天有十三名男女學生報考,筆試有一名女學生未過關,隨即進行路考,二名男學生在直線紅綠燈關卡不慎二次都未過關。

第一位過關是女學生林怡婷,她說,花了二個週末假期到頭份鎮一處練習場練習,能一次就考過,真的很開心。

三年級的李聞更是開心地說,已連續到監理站考二次都因太緊張未過關,這次在校園考照,拚了第三次終於過關,真的好高興。

苗栗監理站長陳富發說,縣內各高中職以上學校,若有在校生就地考照需求,監理站將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