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手禮展 北斗店家打團體戰

北斗鎮公所率領地方店家赴台北世貿參加伴手禮展。(北斗鎮公所提供)

北斗鎮公所率領地方店家赴台北世貿參加伴手禮展。(北斗鎮公所提供)

2015/04/29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連年舉辦「彰化十大伴手禮」,北斗鎮的店家總是落榜,鎮長楊麗香帶著店家「另闢蹊徑」,日前參加於台北世貿舉行的「台灣年度全國伴手禮大展」,十大店家通力合作,分進和擊,把北斗伴手禮行銷至全世界,也為自己創造價值。

今年「台灣年度伴手禮大展」在台北世貿舉行, 共有二百多攤參展,北斗鎮由公所領軍,配合「網點顧問公司」輔導行銷,十間店家以「地方領頭羊」之姿,進入展場與全國各名店一爭長短。

鎮長楊麗香說,現場大店家有雄厚財力,請得起Show girl,贈品不斷地送,但北斗參展的店家不到十間,要贏別人只有「打群架」,於是有人賣肉乾,有人賣茶葉蛋,有人賣糕餅,大家分進合擊,共同以說故事的方式行銷「北斗」。

公所主秘陳世麟表示,既然十大伴手禮擠不進去,就到世貿找機會,展期不一定賺到錢,但只要能拿到大買主的名片,給予深刻印象,不怕過年拿不到訂單。

參展的「咸豐水蒸蛋糕」店長洪小喻表示,第一天就被蜂湧而來的「試吃部隊」嚇到,她後來想通了,只有給試吃,才有機會,這次參展體會到「團隊作戰」的優勢,培養商戰實力,勝過用網路灌票的「十大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