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雙B大賽 必霸、貝斯高手雲集

東雙B大賽昨登場,高手雲集一較高下。	(記者羅欣貞攝)

東雙B大賽昨登場,高手雲集一較高下。 (記者羅欣貞攝)

2015/04/26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縣近年扶植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樂團,已有樂團獲得金曲獎肯定,今年進一步舉辦「必霸狂潮.貝斯崛起」屏東雙B大賽,包括Beatbox Battle及A Cappella Vocal Bass Showcase競賽,昨下午登場,高手雲集,屏東鄉親開眼界。

該場競賽昨天下午二點起在屏東藝術館登場,Beatbox Battle由通過初賽的十六強展現超強口技,除了台灣選手,也有來自香港、日本的高手參賽,抽籤決定上場順序,兩人一組對戰,每次即興演出九十秒,台下觀眾隨著節奏揮手舞動,氣氛相當high;A Cappella Vocal Bass Showcase則展現無伴奏人聲的低音技巧,有十五人競逐,演出也很精彩。

屏東雙B大賽經過激烈競爭,成績如下,Beatbox組由來自香港的蘇子麟獲得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別是台灣梅舜翔、日本Ettoman、台灣陳佑荏。Bass組由來自日本的Okubo Shun奪冠,二至四名依序號為日本友井義明、韓國Lee Duckmin、台灣蔡子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