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二甲線可行性研究 國發會通過

國二甲線停頓,造成國道二號在大園交流道斷頭橋景象。(記者謝武雄攝)

國二甲線停頓,造成國道二號在大園交流道斷頭橋景象。(記者謝武雄攝)

2015/04/2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發會昨天審查通過國二甲線可行性研究,全長一.六四公里,總經費五十六.八四億元,工期約卅個月,預定一○八年底完工,由於國發會昨天只通過連接到台十五線工程,地方人士呼籲儘快通過延伸到台六十一線工程,這才是完整的國二甲線。

市長鄭文燦昨天由交通局長高邦基陪同出席國發會的審查會,他建議交通部在用地徵收究竟採取「一般徵收」或「區段徵收」要儘速定案,以加速用地取得進度,市府也會在一個月內邀集交通部高公局、民航局協商,採取同樣的徵收標準。

大園籍的市議員徐其萬表示,國二甲線是國道二號從大園交流道延伸到台六十一線,因為地方抗爭而停擺,形成如今「斷頭橋」的情形,昨天只通過大園交流道延伸到台十五線路段,但台十五線到台六十一線路段因為牽涉許厝港濕地環評問題,希望中央儘快解決。

國二甲線工程將設置台十五線進出匝道及機場進出匝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