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林棒球隊 宜縣最長青

2015/04/17 08:00

宜蘭縣早期棒球風氣興盛,隨著物換星移,許多球隊陸續收攤,國中小學棒球運動重心轉移到溪南地區,竹林國小棒球隊是縣內現存最老牌棒球隊。

竹林棒球隊員有三十%來自學區外,隊中的李柏燊來自馬祖小學,主力戰將許柏呈、范育銘也是轉學生,球員畢業後若要繼續打球,多半進入有棒球隊的三星或羅東國中就讀。

根據統計,國內約有兩百支軟式少棒隊,竹林「兵源」相對較少,體型不如人,學校軟硬體設施不如其他棒球名校,但去年增設體育班後,戰力不可同日而語,儼然成為全縣少棒選手重要培訓基地。(記者江志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