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場雜物堆人行道 近四月沒人管

2015/04/14 06:00

〔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康和綜合證券太平分公司去年十二下旬發生大火,造成二層樓建物被焚毀,證券公司雖易地營業,但火災至今近四個月,火場仍未清理,民眾抱怨人行道上堆滿遭焚毀雜物,更因圍路造成民眾通行、搭公車都不方便,灰燼也四處飄散,希望證券公司趕緊處理。

位於太平區中興東路的康和證券太平分公司,去年十二月廿二日上午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出動滅火,火勢雖不到半小時就控制,但仍造成占地一百七十坪的二層樓建物被焚毀。

有民眾向本報投訴,火災至今近四個月,證券公司只懸掛遷址布條,整個火場都未清理,現場火災灰燼,只要風一吹附近都瀰漫黑色灰塵,環境大受影響。

民眾更抱怨,火場前就是公車站牌,對面不遠處還是太平運動場,每天都有許多民眾在這裡上下車、通行,但人行道被圍起來,被迫要走到馬路上,不解為何無人管。

台中市消防局太平分隊澄清,火災鑑定最慢在事故後一個月內就要完成,該火場早已完成鑑定報告,但不知為何還圍警示帶。

市府建設局第四工務大隊隊長陳崑烺表示,若私自在人行道圍上警示帶並堆放雜物已屬違法,將派人到場勘查,並轉報道養科依法開罰。

康和證券總公司林姓副總表示,因房東事後告公司毀損,至今仍在訴訟中,之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任意亂動,並非不處理,不過坦承圍住人行道確實影響民眾通行,昨天和律師釐清後,除火災現場仍維持原狀外,最慢今天傍晚五點前就會清除占據人行道的雜物,並撤除警示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