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宿街頭3年 「怕鬼翁」暴走毀攤

涂姓老翁長期露宿埔里分局旁,昨持木棍搗毀攤商的物品。(記者佟振國攝)

涂姓老翁長期露宿埔里分局旁,昨持木棍搗毀攤商的物品。(記者佟振國攝)

2015/04/12 08: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怕鬼不怕人!南投縣埔里鎮涂姓老翁長期認為家中有鬼,甘願露宿埔里分局旁以求警方保護,但他最近情緒不穩,經常做出失控行為,昨持棍棒搗毀北環路早市攤商的貨架、物品,甚至作勢打人,攤商、民眾紛紛走避;最後還是員警趕到制止,將老翁強制就醫,避免更嚴重的衝突。

警方調查,76歲涂姓老翁總以家中有鬼,寧可3年來露宿埔里分局旁。最近因為下雨,涂姓老翁有時會到附近民宅騎樓躲雨睡覺,有民眾請他離開,竟憤而扯斷民眾自小客車雨刷;民眾氣得報警處理,得知其狀況後不願追究,只能自認倒楣。

但涂姓老翁卻變本加厲,昨上午手持木棍跑到北環路早市揮舞,當時買菜民眾很多,見狀紛紛走避;有攤商出言勸阻,老翁反將攤商的貨架、物品搗毀。最後是員警趕到制止,由於他的行為可能危及民眾安全,員警聯繫衛生單位將他強制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