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公僕上主播台 南投縣政新聞「好好看」

姚貽慈化身縣政頻道女主播,播報新聞很有架勢。(翻攝南投縣政新聞粉絲團)

姚貽慈化身縣政頻道女主播,播報新聞很有架勢。(翻攝南投縣政新聞粉絲團)

2015/04/10 08: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美女公務員變身女主播!縣政府所屬縣政新聞頻道,精挑細選四位面貌姣好、口齒清晰的美女公務員客串擔任女主播,四人不但表現不輸專業女主播,且發揮了吸睛效果,甫成立的FB粉絲團專頁已有不少人按讚,縣府盼能藉此提升收視率。

每晚8點 播報半小時縣政新聞

縣政新聞頻道是縣府在第四台設置的宣導縣政專屬頻道,每天晚上八時至八時三十分,播報半小時縣政新聞,縣府行政處為提升收視率,從二月起招募該處新聞科的陳育瑜、廣電科的姚貽慈、政風處預防科的章立禎及計畫處管考科的李孟芳四位美女公務員加入,與原本的資深女主播劉芬成立女主播群,每天輪留上主播台播報新聞。

2個孩子的媽 也來報新聞

四位女主播,年齡都在三十出頭歲,除陳育瑜是世新大學科班出身外,其餘三人都沒有相關經驗,李孟芳還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惟四人都因面貌姣好,試鏡時台風穩健、口齒清晰而雀屏中選。

因尚未受過相關專業訓練,四人一開始播報新聞難免緊張吃螺絲,但歷經兩個多月實務磨練,播報起新聞已有模有樣,與專業主播不同的是,四人上主播台前必須自行梳妝打扮,也沒有廠商贊助服裝,只好利用打折時自掏腰包,多買些化粧品及漂亮衣服,展現最好一面。

四人每次播報新聞時,家人都會守候在電視機前觀看,成為他們最忠實的粉絲團,陳育瑜說,其中阿嬤是她最大的粉絲,每次播完新聞後,哪些新聞播報的不錯,哪些地方需要改進,阿嬤都會鼓勵她或提供意見,讓她很有壓力,但也很有成就感。

行政處還計畫最近聘請專業主播及梳妝師幫四人上課,讓她們播報新聞時更專業,也更有女主播的架勢。

南投縣政府四位美麗女公務員(由左而右)姚貽慈、章立禎、李孟芳及陳育瑜,化身縣政頻道女主播。(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四位美麗女公務員(由左而右)姚貽慈、章立禎、李孟芳及陳育瑜,化身縣政頻道女主播。(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