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開宅看屋爆滿 民眾盼租金再便宜些

捷運聯開公共住宅資訊

捷運聯開公共住宅資訊

2015/04/09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北市府將捷運聯開宅做為公共住宅出租,前天開放申請熱烈,昨天開放看屋更是爆滿,台北橋站聯開宅「美麗台北」光是一天就有四十組預約看屋,不少民眾也臨時安排來看,讓都發局及捷運局人員變身為房屋仲介,不停帶人參觀。

台北橋站「美麗台北」四十組預約看屋

台北橋站「美麗台北」昨天一早九點就有許多民眾預約參觀,除了公公婆婆帶著兒女來看屋,其中也有不少年輕家庭帶著嬰兒來看屋。負責「美麗台北」都發局住宅服務科的股長謝志強表示,早上九點開始看屋,雖然為了加速民眾看屋速度,每次只能看十五分鐘,卻還是避免不了需要排隊。

除了「美麗台北」之外,捷運龍山寺站聯開宅「JR捷座」昨天也有十六組預約看屋,另有不少民眾臨時直接跑來。此處比較特別的是,附設冷氣、洗衣機以及乾濕分離衛浴,讓民眾覺得物超所值。而「文心移動光城」昨也來了超過廿組看屋團。

雖然許多民眾都對環境滿意,但仍表示太貴了,如龍山寺站聯開宅廿四坪含管理費月租就要二萬三千二百元,現場有民眾表示,「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另外民眾不解為什麼廚房都是用電晶爐,而不是一般人習慣使用的瓦斯爐,捷運局回應,因按照消防法規,聯開宅多為開放式廚房,沒有獨立的防火空間,所以只能安裝電晶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