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失言罩門 柯︰會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01 08: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四月三日上任屆滿百日,回顧近一百天施政表現,柯文哲坦言,「失言」是他的罩門之一,但「雖常講錯話,但我保證會越來越少」。另針對《TVBS》民調指出,柯文哲溝通能力滿意度僅卅五%,居六都首長之末,柯說「我回去要好好檢討」。但他似乎也有點不平衡地說,「我以前讀書很少唸第二名!」

據《TVBS》最新六都首長民調,八成三民眾認為,柯文哲做事有魄力,居六都首長首位;但有五成民眾認為柯溝通協調能力不好,認為柯此能力好的只有三成五。對於民調結果,柯文哲昨天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溝通能力只有三成五滿意,「天啊,我要回去好好檢討!」但他還是嘴硬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結束訪問時還來個「回馬槍」:「欸,我以前讀書很少唸第二名!」

北市府將在柯上任滿一百天時,舉辦園遊會和音樂會。談起上任以來心得,柯文哲說,感謝市民對他的寬容,也感謝市府員工大家辛苦了,「但我想會越來越辛苦。」惹來現場一陣笑聲。媒體問柯,至今最滿意的施政為何?柯文哲想了許久說,他自己沒想這麼多,但大巨蛋最讓他頭痛。另樂於當「省長」的柯文哲,自認未來還可為市庫省下更多錢,「毛巾還沒轉到底,轉一轉還是會有水擠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