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選拳擊國手 內農再添3女將

梁家婕、陳鈺茹、王思婷(左至右)入選為國手。(記者邱芷柔攝)

梁家婕、陳鈺茹、王思婷(左至右)入選為國手。(記者邱芷柔攝)

2015/03/24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內埔農工繼去年拳擊隊六名隊員入選國手後,今年三名女將梁家婕、陳鈺茹、王思婷再入選國家代表隊,由於拳擊隊員多來自單親或弱勢家庭,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打出一片天,不僅讓學校有了「台灣拳擊選手搖籃」美譽,也成為弱勢學子力爭上游的表率。

內農拳擊隊三月初在全國中等學校拳擊錦標賽中獲得高女組團體冠軍,接著又在「世界青年女子拳擊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傳出捷報,包括六十九公斤級梁家婕、六十四公斤級陳鈺茹,以及六十公斤級王思婷等三人,皆入選為國家代表。

內農拳擊教練傅志群表示,隊員們多來自經濟弱勢家庭,多了一份不服輸的信念,隊員們除了為自己爭取國手機會,也打破大家對「練拳擊未來出路堪慮」的迷思,內農畢業的拳擊隊員,多有紮實的拳擊底子與豐富的比賽經驗,繼續進修後不少成為健身教練、拳擊教練、國家級裁判的例子,成功自立脫貧,讓家庭收入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