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初選 鄭文婷繳推薦書

2015/03/20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有意投入基隆市立委選舉的律師鄭文婷,昨天早上在前立委王拓、市議員陳志成、張錦煌等人陪同下,向民進黨基隆市黨部遞交參與立委初選的意願書,及全台十五位律師公會現任、卸任理事長的推薦信;鄭文婷並簽署「只選這屆立委,不選未來議員」切結書,正式宣布投入初選,願意接受黨的徵召。

民進黨目前有意參選基隆市立委的有市議員蔡適應、陳東財,民進黨中央黨部認定基隆市為艱困選區,將不辦理初選,即日起到廿五日下午五點止受理推薦與自薦,黨中央辦理協調後,協調不成將舉辦民調,決定代表民進黨角逐基隆市立委選舉。

鄭文婷當場簽署「只選這屆立委,不選未來議員」切結書,並且說她不會坐著這山望那山,由於市議員蔡適應與陳東財都表態參選,鄭文婷此舉被外界解讀是衝著蔡適應與陳東財而來,挑釁意味甚濃。

前立委王拓曾經是鄭文婷與蔡適應的老闆,王拓說,蔡、鄭兩人都很優秀,他都支持,希望兩人保持君子風度,在黨內機制下保持君子之爭,大家各自努力。

身兼基隆市黨部主委的議員蔡適應說,他個人已經有黨內市議員推薦他參選,蔡適應強調,民進黨只能有一組人選參選,才能有機會與國民黨、他黨人士競爭,爭取市民的支持順利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