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城預算 藍喊刪、綠護航

2015/03/20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昨天審查桃園航空城公司預算,再度出現藍綠對決,甫開議,國民黨議員謝彰文就提出動議擱置全公司預算,被擋下後進行逐頁審查,結果刪除平面廣告、業務宣傳費七四二萬元,委託研究調查費二六○萬元遭到擱置。

議會昨天審查市府附屬單位預算,率先登場的是桃園航空城公司預算,謝彰文動議全數擱置,因藍營到場的議員不多,擱置案並未通過,進入逐頁審查。

隨後國民黨籍議員陸續到場,在人數優勢下,最後刪除七四二萬元預算,連同前天編列在經發局的願景館一六一○萬元預算,合計被刪除二三五二萬元,擱置二六○萬元。

由於國民黨執政階段,民進黨長期批判航空城是炒地皮、喊空城,未取得土地就招商根本在騙人等,昨天卻成為護航角色,許多民進黨議員都說難以適應,綠黨議員王浩宇也消遣民進黨「選前把航空城妖魔化,現在卻在護航」。

多名綠營議員感嘆說護航得很辛苦,遲早會得人格分裂症,尤其是航空城計畫未定、土地尚未取得,招商根本沒有意義,有人更乾脆不進議場,免得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