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坤成邀辯 劉櫂豪冷回應

立委劉櫂豪表示,當務之急是為台東爭取解決交通問題。(記者張存薇攝)

立委劉櫂豪表示,當務之急是為台東爭取解決交通問題。(記者張存薇攝)

2015/03/19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下屆民進黨立委徵召人選將於廿一日舉辦的電話民調決定,前立委賴坤成昨天下戰帖,邀現任立委劉櫂豪針對是否將再選縣長及公共議題公開辯論,劉櫂豪則冷回應,表示若是要幫助台東發展而辯論,願意在民調後向賴坤成請益,如果只是為了黨內民調算計而辯,對公共利益毫無幫助。

台東縣下屆立委選舉被民進黨中央列為艱困選區,人選由黨中央徵召,由於賴坤成、劉櫂豪均表達強烈意願,黨中央協調廿一日舉辦電話民調。

賴坤成說,劉櫂豪去年參選縣長時,也曾要求現任縣長黃健庭針對公共議題公開辯論,劉櫂豪擔任過法官、副縣長及立委,他也擔任過台東市長、立委,對於雙方的功過比較、對公共政策的看法及做法,選民都有知的權利。

他進一步說,若劉櫂豪順利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立委又當選,兩年後是否會再次「帶職參選縣長」,也應該講清楚,不要「整碗捧去」。

賴坤成表示,劉櫂豪挾現任立委優勢,上遍政論節目,還不如回歸地方公共議題,包括焚化廠、美麗灣、核廢料處理等三大議題,辯論時間、地點、型式及議題由雙方陣營討論。

劉櫂豪強調,當務之急是分秒必爭為台東爭取交通建設、解決台東交通問題,且選民對公職人物的印象是長期觀察累積,非一場辯論可以改變的。

前立委賴坤成下戰帖,邀對手公開辯論。(記者張存薇攝)

前立委賴坤成下戰帖,邀對手公開辯論。(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