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 》屏東縣二選區下週才民調 排名滿天飛

2015/03/18 08: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立委第二選區(屏東市、萬丹鄉、麟洛鄉)提名初選共有四人登記角逐,黨中央將於下週展開電話民調,但各種民調傳聞已經滿天飛。

第二選區過去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立委單一選區實施以來都是國民黨勝出,這次適逢馬政府施政不佳,綠營傾巢而出,包括前副縣長鍾佳濱、縣議員李世斌、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前縣府稅務局長施錦芳等四人登記參選,是有史以來綠營競爭最激烈的一次。

雖然民進黨的電話民調還未開始,但坊間各種民調排名版本充斥,有的標榜是參選人自己做的民調,有的則聲稱是民進黨的內部民調,連鄰近縣市的綠營人士都頻頻打探民調數字。

縣黨部︰民調日期未定

民進黨縣黨部表示,中央黨部將於下週一至週五擇一天晚上進行電話民調,勝出者即獲提名,確切民調日期還未定,黨部目前沒有做任何民調。

四人今錄影 可望同台

四名綠營參選人昨天都接到電視台政論節目的通告,今天將赴台北錄影,有可能是「三龍一鳳」首度同台,臨場表現好壞攸關下週的民調結果。

綠營人士說,這四人都是民進黨的強棒,但初選廝殺這麼慘烈,只怕大選時反而不團結,民調結束後應盡速弭平裂痕。

國民黨幹部指出,民進黨第二選區的初選打得火熱,綠軍已經提前操兵,最後不論誰出線,對國民黨而言都是硬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