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吠嚇出車禍? 狗主挨告不起訴

2015/03/18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謝姓市民去年6月間步行經過平鎮區湧光路1處民宅前,1隻被主人綁住的黃色土狗突然吠叫,謝男受到驚嚇閃躲時,被後方蕭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傷骨折,就醫後驗傷控告廖姓狗主過失傷害。但檢方調查認為,車禍原因是蕭男駕車未靠右側行駛造成,昨將狗主予以不起訴處分。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調查時,經勘驗蕭姓男子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案發地點雖是巷道,但可容2車雙向通行,當時謝男走在巷道左側,突然傳出狗吠後,謝男閃躲到路旁,被沿著巷道左側行駛的蕭男開車撞上。

此外,廖姓狗主也提出照片顯示,他平常都將飼養的黃狗以鐵鍊拴住,活動範圍不會超過住家鐵門外。檢察官認為,車禍主因是駕車的蕭男並未靠右側行駛,昨天偵結將狗主予以不起訴處分;至於撞傷人的駕駛,因與謝男達成和解,未被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