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排球優勝隊伍 與市長慶功

2015/03/17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只要願意努力,就沒有不可能!」一○三年度教育部高中甲級聯賽,泰山高中和淡水商工分別獲得HBL籃球聯賽男子組亞軍和女子組冠軍,華僑高中榮獲排球聯賽女子冠軍,穀保家商贏得棒球木棒組亞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宴請球員慶功,慰勞選手辛苦練習,各隊球員則回贈簽名球和簽名衣。朱立倫期許球員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為國爭光。

泰山高中今年異軍突起,身兼裕隆球員和泰山籃球隊教練的陳志忠告訴隊上要保持「鬥」的精神,「一低頭就輸了!」憑著這股不服輸的毅力,還有團結、互相檢討,讓這群在國中不被看好的球員,拚出最亮眼的黑馬。

淡水商工女子籃球隊阻止衛冕軍永仁高中連霸,奪回失守四年的后座,球隊主力徐玉蓮更獲得MVP,她謙虛地說,在她心中每個人都是MVP,感謝教練給她機會、隊員給她信心。華僑高中女子排球隊曾於九十九年度和一○○年度奪下兩座金盃,今年也再度贏回暌違的冠軍寶座。

穀保家商棒球隊是傳統強隊,已連續十年進入木棒組前八強、蟬聯兩屆冠軍。教練葉詠捷去年剛從兄弟隊退下,回到母校穀保教球傳承,勉勵隊員,「不管未來去哪裡都好,重點是要準備好才能隨時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