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會統統有獎 太麻里農民拚現金

台東太麻里地區農會昨舉辦農民運動會,無畏揚塵,參賽婦女使勁滾輪胎,盼能拔得頭籌。(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太麻里地區農會昨舉辦農民運動會,無畏揚塵,參賽婦女使勁滾輪胎,盼能拔得頭籌。(記者陳賢義攝)

2015/03/15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有別於一般制式農民節表揚活動,台東太麻里地區農會昨舉辦農民運動會,不論冠軍或吊車尾都有獎,近八百名農友、眷屬共襄盛舉,多組夫妻檔聯手「搶錢」不手軟,拚個一天數千元入袋。

活動先由美和國小、大王國中的大會舞揭開序幕,重頭戲趣味競賽隨後登場,有拔河、女子滾輪胎、負重接力、三人四腳、人力推車及大隊接力等多項,參賽隊伍除了農會員工隊,還包括南、北太麻里鄉及金峰鄉、大武鄉、達仁鄉五支勁旅,出賽選手不分男女,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盼能拿回滿口袋的獎金。

「加油!再十公尺就抵達終點了」婆婆媽媽賣力滾輪胎,無畏揚塵髒污全身,在旁觀戰農友及眷屬加油聲不絕於耳;負重接力由各隊擇優選派四男四女扛布袋,各組實力伯仲,有選手不小心倒栽蔥,立即爬起急追,最後雖然輸了比賽,卻贏得掌聲。

金峰鄉領隊麥承山說,這場趣味運動會不論第一名或最後一名都有獎金,連觀戰眷屬也可小賺幾百元,各隊許多都是夫妻檔,如拿到總冠軍,以每人均分三千元獎金計算,夫妻倆就可拚得六千元,與各鄉農友聯誼之餘,還可賺取獎金,所有選手無不卯足全力,歡度快樂週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