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甲國中男排 長崎壹岐春季盃完勝

學甲國中男排隊參加日本壹岐市春季盃排球賽,連贏5場封王,為學甲、台南市爭光。(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國中男排隊參加日本壹岐市春季盃排球賽,連贏5場封王,為學甲、台南市爭光。(記者楊金城攝)

2015/03/10 08:00

〔記者楊金城/學甲報導〕學甲國中男排隊本月一日受邀參加日本長崎縣壹岐市第六屆春季盃排球賽,連贏五場、未失一局,以全勝戰績勇奪冠軍,贏得主辦單位和十支日本隊伍的掌聲及尊敬,為學甲、台南市爭光。

校長王聖銘表示,男排隊第一次出國比賽,拓展學生視野、提升球技,是很難得的經驗,更難的是在強敵環伺下封王。

下月闖全國國男甲組聯賽4強戰

壹岐市舉辦春季盃排球賽,首度邀請台灣參賽,南市推薦去年華宗盃排球賽成績優異的學甲國中男排和中山國中女排赴日出賽。中山國中女排在八強賽失利,學甲國中男排則連戰皆捷,五連勝、未失一局,技驚全場。

學甲國中男排去年在華宗盃獲得國中組全國第三名,並闖進下月舉行的全國國男甲組聯賽四強戰。全隊十一人,舉球員吳欣翰擔任隊長,快攻手是陳昱豪和陳昱諺兄弟檔,堂哥陳家弘是主攻手,連同隊員賴建豪、林立凱和吳耀忠等人,都是赴日奪冠的主力。

吳欣翰說,出國比賽很興奮也很緊張。教練邱保斯說,日本是世界排球強權,加上學甲國中男排隊無法進行賽前情蒐,只好臨時觀察日本隊的球技和戰術來應變。

學甲國中男排隊在日本奪冠,給了全隊下月參加全國國男甲組聯賽四強戰的信心,王聖銘說,希望能刷新過去全國聯賽第三名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