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棲蘭明池新團隊 推溫泉SPA

2015/03/10 06: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退輔會榮民森林保育處(森保處)昨天與力麗集團簽訂「棲蘭、明池森林遊樂區及棲蘭神木園區」十年委外經營合約;力麗計畫投入兩億元擴建園區,也承諾相關收費不變,優先留用現有員工,三年內要取得三星旅館評鑑、環教場所證明。

大同鄉棲蘭及明池森林遊樂區,是通往梨山的中繼站,包含神木園區在內,每年遊客量有卅餘萬人次;森保處表示,棲蘭、明池近兩百間客房,每逢假日與寒暑假,住房率高達九成,十分搶手。

現任委外經營的公司合約到期,森保處辦理促參案,力麗明池公司最後獲得評委青睞,拿下十年經營權;力麗明池董事長郭濟綱說,會投入經費整修環境,給旅客更好的遊憩品質。

業者也希望重新利用棲蘭遊樂區既有的溫泉井,推出溫泉SPA服務,讓遊客有更多樣的旅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