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跛腳的反擊

2015/02/27 06:00

鬥爭,可有溫良恭儉讓?

這一場馬鬥王的大戲,看到馬英九的反擊。陰狠、死纏爛打、不認輸的人生特質鮮鮮明明地表露無遺。

縱使已非國民黨主席,他還是以總統的高度批判新的黨主席朱立倫放棄對王金平上訴是鄉愿,他說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朱立倫針對這份一千多字的總統府聲明,也強調大是大非。新舊黨主席在大是與大非裡各自堅持,但是,外界仍滿頭霧水,到底誰是誰非?

或許誰是誰非不是那麼的緊要,他們馬朱王三人一樣會見面,依舊會同台,依然會握手,照樣寒暄道恭喜,一副團結樣子,一派和諧景象。

這才是最讓人覺得沒有是非的所在。

明明都已經背地裡打得你死我活了,在人前還要裝得你是我兄弟的噁心模樣,這不是風度,也非氣度,是法度。不都走在訴訟的路子上,不都依法行事?怎麼他馬英九在法庭一輸再輸,仍舊不服輸,就是要把王金平朝死裡打呢?

這是元首,還曾是黨主席,更曾是戰友,對抬他轎的大樁腳下手如此之狠之重,千刀萬裡追,直教人對政治咋舌。

朱立倫向馬喊話「互相尊重」,平淡間回擊力道如千鈞重,有著以黨輔政的朱主席濃濃示警意味!(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