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稻插秧 3月底種出「熊大」

屏東稻田彩繪藝術節於南州舉行,二百多人昨日插秧,預計三月底能見到以3D彩色稻米構築知名的熊大、詹姆士及莎莉等LINE明星。(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稻田彩繪藝術節於南州舉行,二百多人昨日插秧,預計三月底能見到以3D彩色稻米構築知名的熊大、詹姆士及莎莉等LINE明星。(記者陳彥廷攝)

2015/02/27 08: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將有「熊大」出沒!通訊軟體LINE全亞洲最大規模公開授權活動將於屏東展開,以3D彩色稻米構築知名的熊大、詹姆士及莎莉等LINE明星,預計三月廿八日,就能躍出手機螢幕實地和全國民眾「Say Hello」。

至5月初 南州田中可見LINE明星

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在南州慈惠醫專旁稻田宣佈將種植一公頃的彩稻,並與屏東地檢署檢察長張金塗、副議長江維屏換上便裝,在稻米神農獎得主林清源帶領下,與附近國中、小學生及地方民代、首長等二百多人挽袖下田插秧,場面熱鬧。

「這個授權平常可是要五百萬,今年來屏東免費!」彩色稻田是潘孟安遊日時的靈感,他說,當時發現竟能用稻子種出火影忍者及鹹蛋超人,他想,「難道屏東不行嗎?」經縣府與LINE接洽,一拍即合,催生這次盛事。

LINE的台灣代表廖婉寧表示,全台首場稻米彩繪獨一無二,不僅要讓民眾驚豔,也希望能為在地小農與社區帶來收益。

神農獎得主林清源說,彩稻秧苗時期與一般秧苗都相同,一個月後,稻身及葉片的部分就開始變色,看起來就有不同層次,十分漂亮。

縣府表示,向農試所爭取的十種彩稻3D圖案將暫時保密,到時登上九公尺高的看台就能一覽立體的LINE明星,直到五月十日,歡迎民眾到南州的彩繪稻田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