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0元刮刮樂搶手 新竹買不到

台彩今年春節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彩券,因有兩張2600萬元的頭獎,炙手可熱。(記者洪美秀攝)

台彩今年春節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彩券,因有兩張2600萬元的頭獎,炙手可熱。(記者洪美秀攝)

2015/02/25 08:00

還有一張頭獎尚未開出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台彩春節發行的兩千元刮刮樂彩券,因有兩張兩千六百萬元的超級紅包獎,全台大缺貨,有民眾跑了整個新竹市都買不到,雖然兩千六百萬元大紅包已在台北被刮出一張,但還有一張頭獎及多個一百萬元未被刮出,讓兩千元刮刮樂彩券炙手可熱,彩券行都說大年初一就被掃光,加上中獎率八成,是今年賣最好的刮刮樂彩券。

經營台彩的阿木彩券行蔡清木說,刮刮樂今年春節買氣最夯,尤其是面額大的彩券,兩千元、一千元彩券幾乎多是年輕人買,長輩買給晚輩試手氣的以五百元及兩百元彩券為主,彩券成為年節包紅包的討喜禮物,很多老闆包紅包會加刮刮樂彩券,已取代過去放大樂透彩券情形。

中獎率8成 春節最夯

不過,很多人想買兩千元刮刮樂彩券卻是一券難求,跑遍新竹市都買不到,就連苗栗或新竹縣也都賣光,很多彩券經銷商說,大年初一就賣光了,因為有一百萬元大獎和兩張兩千六百萬元的超級大紅包,讓兩千元刮刮樂炙手可熱,且中獎率高達八成,成了最搶手的彩券。

蔡清木說,不少客人到店裡刮出十萬元的兩千元刮刮樂彩券,因兩千元刮刮樂有五百張可中一百萬元,也有四千張可中十萬元,搶手程度更勝以往。

其他像城隍廟附近的五家彩券行也說,大年初一兩千元彩券就被買光了,有的是一群人拿出年終獎金集資買刮刮樂,也有老闆買來尾牙犒賞員工,刮刮樂彩券變搶手,幾乎市面上已找不到兩千元刮刮樂彩券。

由於還有一張兩千六百萬元的兩千元刮刮樂頭獎未開出,讓兩千元彩券詢問度更高,彩券行經營業者都說,恐怕得往南部才買得到了,至少在大新竹地區應都已賣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