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整本刮刮樂中100萬 熟客謝老闆

新竹縣竹東鎮168彩券行老闆羅振東拿的收據,是刮中100萬元獎金刮刮樂彩券的顧客用他名字捐給社福機構的收據。(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168彩券行老闆羅振東拿的收據,是刮中100萬元獎金刮刮樂彩券的顧客用他名字捐給社福機構的收據。(記者蔡孟尚攝)

2015/02/18 08:00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竹東鎮168彩券行有顧客買了整本刮刮樂彩券後,刮出獎金100萬元的大獎,這名低調的幸運兒不但包了8000元紅包給老闆羅振東,還用羅的名字捐了1萬元給世光教養院,把中獎喜悅化為溫暖分享給社會。

「他這次真的很幸運!」羅振東對這名上班族男子印象很深刻,因為他過去只會買樂透、大樂透等彩券,從沒買過刮刮樂彩券,而且投注都不超過1000元,過年前這名熟客加碼一口氣花3萬元買了整本的刮刮樂回去刮,結果大手筆投資果然中了大獎。

羅振東說,這名顧客相當低調,中獎後也不聲張,先是悄悄去領取獎金,然後在16日把1個紅包託店員轉交給他,他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封信、8000元現金和1張捐款收據,而捐款人的名字竟是「羅振東」。

這名顧客在信中客氣地說,是託羅振東的福氣才能中獎,所以他用羅振東的名字捐1萬元給世光教養院,幫羅振東添福氣、補財庫,另外再拿8000元給羅振東吃紅,並祝168彩券行生意興隆,早日開出威力彩頭獎。

羅振東說,他的彩券行在前年和去年的過年期間都開出新春百萬大紅包,去年過完年後不久又開出今彩539的頭獎,今年在過年前又有顧客刮中獎金100萬元的刮刮樂,可見這家店每到農曆過年時節就會有喜事發生,他也很為這些中大獎的顧客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