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不到4個月 尾牙刮中100萬

竹市金家贊彩券行負責人江建富高興地展示刮中百萬元的彩券。(記者蔡彰盛攝)

竹市金家贊彩券行負責人江建富高興地展示刮中百萬元的彩券。(記者蔡彰盛攝)

2015/02/18 08:00

中大獎 30多歲男子傻住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一家材料公司老闆大手筆買9萬元刮刮樂給30多名員工,當作尾牙抽獎,其中1名剛進公司才不到4個月的員工,幸運刮中100萬元,當場嚇傻,直到從彩券行老闆手中接獲現金,才相信高呼:「我中獎了!」

新竹市延平路「金家贊」彩券行負責人江建富說,這家材料公司的王姓老闆為了犒賞員工,7日向他買了3本刮刮樂彩券,共45張9萬元,給公司30多名員工當作尾牙抽獎。

結果8日當天的第1本彩券,就刮中了100萬元,幸運兒是30多歲、才進公司不到4個月的男子,整個人都傻了,生平沒有中過這麼大的獎,打電話到彩券行的時候,還結結巴巴地問該怎麼領獎,直到9日拿到扣除稅金的79萬6000元的時候,手中捧著現金,才真正確定自己刮中百萬大獎,否則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後來中獎幸運兒包紅包給江建富,還送紅布條與鞭炮,而公司事後告訴他,那本刮刮樂還中了2張1萬元,還有其他許多小獎,大家手氣都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