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次2014年紀錄》情人變新人 新北323對登記

2015/02/15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再過幾天就要過年,昨又是西洋情人節,台灣俗話說「討個老婆好過年」,新北市民政局統計昨共有三百廿三對新人到各區戶所辦理結婚登記,僅次於二○一四年因諧音「愛你一世」所創造出來的情人節結婚登記單日高峰。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在年初春節前、情人節當天,都會推出各具特色的浪漫小禮,各區公所也展現巧思,包括永和戶所設置婚紗拱門,汐止戶所贈送新人心型鑰匙圈以及內嵌縮小版結婚賀卡,中和則用氣球將戶所布置成浪漫大廳。

三峽戶所「一把抓住愛」活動,提供民眾摸彩,蘆洲、淡水戶所則分別贈送圓滿幸福杯墊及雙心杯墊、濃情密意巧克力禮盒;其他各區戶所也多有贈送新人手工香皂,祝福新人「皂」生貴子。

到中和戶所登記的劉先生與鄭小姐相戀十年,鄭小姐因身體不適被診斷無法自然懷孕,沒想到去年九月竟然懷孕,讓兩人相當珍惜,決定在情人節登記結婚,準備共同迎接新生命。

還有一名鄧先生,日前特地在百貨公司大樓的大螢幕播放真情告白影片,安排電動小飛機帶著一顆玩具大鑽戒從天而降,大方跪下來向張小姐求婚,張小姐感動萬分當場答應,也選在昨天登記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