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珣珣要出書了 版稅全捐社福

珣珣媽在臉書上公布「珣珣上學去」封面照片。(圖:取自臉書)

珣珣媽在臉書上公布「珣珣上學去」封面照片。(圖:取自臉書)

2015/02/15 06:0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縣民雄鄉五歲女童珣珣,於二年多前因車禍重度昏迷,後來奇蹟甦醒但頸部以下全身癱瘓,全程陪著她住院治療的母親,在臉書成立專頁,為珣珣祈福,把曲折多磨的求醫過程與珣珣克服重癱去上學的心路歷程,完整記錄臉書上,有出版社把珣珣七百多天的康復日記集結成冊,準備出版「珣珣上學去」一書,昨天,珣媽在臉書公布這項消息,並宣布將把屬於珣家的所有版稅收入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珣媽在「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臉書上說,「珣珣上學去」這本書的內容大概是珣珣從出事到現在所遇到的心路歷程,包括身體、心情、醫療、復健各方面,也有許多歡笑和淚水,並配合可愛的插畫和照片,會是一本很勵志且可愛的書籍,希望能帶給社會大眾一些正面鼓舞的力量。

珣媽強調,出版這本書,希望能藉由珣珣的力量回饋給社會,所以書的版稅收入將透過出版社全數捐出,而他們選擇捐贈的團體是台灣歡呼兒協會與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