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 廖婉汝接任

2015/02/12 08:00

〔記者李立法、侯承旭/屏東報導〕國民黨中央昨天通過前立委廖婉汝接任屏東縣黨部主委人事案,廖婉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全力為縣長候選人簡太郎輔選,選後馬不停蹄代表國民黨披掛上陣投入立委補選,展現對黨的忠誠。

廖婉汝曾擔任過國民黨中常委、女童軍會理事長,並當選過第二、三屆國大代表及第四、五、六、七屆立法委員,民意代表資歷豐富,在未從政前是國中教師,形象清新。

昨天傳出黨中央將指派她接任縣黨部主委的訊息後,廖婉汝透過縣黨部回應,表示曾接到黨中央的徵詢,但尚未接到黨中央的正式派令或通知,實不方便對這項黨務人事安排表示意見。

現任主委張雅屏則證實即將離開縣部主委職務,他感謝黨員在去年選舉期間共同賣力輔選,選舉官司未了,並不影響他對黨的熱忱。

12議員跨黨派 組大屏東聯盟

此外,十二名議員籌組跨黨派政團「大屏東聯盟」,成為藍綠政黨以外的第三勢力,聯盟總召劉淼松強調,未來將強力監督縣政。

「大屏東聯盟」目前已有十二名議員加入,預計農曆年後正式運作,聯盟總召為國民黨劉淼松。其餘十一名成員包括蔣家煌、林明順、盧文瑞、林郁虹、徐榮耀、林蔡鳳梅、郭再添、鄭寶川、王啟敏、林玉花、張榮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