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湖區農會會員代表大會「吵吵」結束

大湖區農會會員代表大會,不歡而散。(記者蔡政珉攝)

大湖區農會會員代表大會,不歡而散。(記者蔡政珉攝)

2015/02/12 08:00

〔記者蔡政珉/大湖報導〕大湖地區農會昨天上午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部份代表要求變更議程並請理事長吳東衡迴避,引發不同意見的代表口角衝突,場面火爆,吳東衡與部分代表後來先行離席,大會不歡而散,常務監事徐鐵龍說這是農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流會。

理事長與部份代表爆口角

昨天部分代表要求變更議程,討論日前爆發的調整薪點及去年理事長人事風波。吳東衡試圖說明時,部分代表認為他是為私人事情辯護,吳東衡強調討論的是公共事務。

部份代表要求先舉手表決是否贊同更改議程,但計算票數時發生爭論,改以簽名表態。惟簽名時仍有部分代表彼此口角,後來吳東衡與部分代表索性離席。

吳東衡表示,因代表間意見不合,且要求他迴避,另行推派臨時主席,所以才離席;常務監事徐鐵龍則說,要求更改議程的代表各派系都有,但不滿吳東衡處理會務方式才會要求更改議程,不是派系鬥爭。

常監:會員代表大會首次流會

徐鐵龍表示,昨天會沒開成是農會會員代表大會第一次流會,他認為吳東衡應多聽取代表意見,才能讓會務順利運作;縣府農業處代理處長林澄清說,以往農會因派系衝突會沒開成略有耳聞,但近年來這樣的情形已經很少見。

縣府農漁會輔導科科長魏慧珍說,依農會法規定,農會以會員(代表)大會為最高權力機構,可議決會務、事業計畫與報告及年度預、決算。吳東衡已向法院聲請假處分,仍具理事長資格,但需依法院判決為主。若吳東衡表明迴避,代表可依法推派臨時主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