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蕉、紅龍果麵 集集農會新創意

集集鎮農會利用鎮內山蕉、紅龍果特產,加工製成精品伴手禮盒,總幹事李崇慶(中)期許能夠讓精品入選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之一。(記者陳信仁攝)

集集鎮農會利用鎮內山蕉、紅龍果特產,加工製成精品伴手禮盒,總幹事李崇慶(中)期許能夠讓精品入選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之一。(記者陳信仁攝)

2015/02/11 06:00

搶攻年節禮盒市場

〔記者陳信仁/集集報導〕您吃過紅龍果麵嗎?農曆春節將至,集集鎮農會發揮創意,以在地農產品山蕉及紅龍果研製口味獨特的養生麵,期能搶攻年節禮盒市場,更希望能成為進軍農委會「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遴選」的主力產品。

集集鎮農會昨舉辦新品發表會,一口氣推出七種精心研發的加工食品,包括「一提兩麵」精裝版伴手禮盒、「紅龍醋」、「一口蕉」、「一根蕉」、「金蕉脆片」、「綜合蔬果脆片」、「雙色地瓜脆片」等,均採在地農特產加工製成。

集集鎮農會總幹事李崇慶表示,其中最為特別的為「一提兩麵」伴手禮,採用山蕉及紅龍果為原料,並與「大甲源永豐製麵廠」合作研發生產,麵條口感香Q且口味獨特,尤其是製作期程係選在農作物盛產季節,向農民收購當季最新鮮的農產加工製成,確保產品風味品質,更能減輕農民行銷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