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慶農民節 陳保家一家都獲獎

陳保家獲模範農民表揚。(記者林欣漢攝)

陳保家獲模範農民表揚。(記者林欣漢攝)

2015/02/08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農會昨天在七堵區行政大樓六樓活動中心舉辦農民節慶祝大會,共表揚優良農事小組長、模範農民共二十七人,獲頒模範農民的陳保家、陳添登、葉阿妹是一家人,陳保家哥哥陳添登、妻子葉阿妹近年陸續得到綠竹筍評鑑冠軍及優良獎,一家子攜手打拚成為佳話。

基隆市農會有近千名會員,昨慶祝活動中表揚優良農事小組長、模範農民、農事蔬菜班員、家政改進班員、四健會義務指導員等,共有五百多人參加。

獲模範農民的陳保家,從小就跟著父親種綠竹筍、山藥,已四、五十年,前年在北部地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稱王,哥哥陳添登、妻子葉阿妹也分別獲優良獎。

同樣在七堵種植綠竹筍的八十四歲阿公陳蓮枝、金明昌休閒農場主人張清波也都得到模範農民表揚,張清波說,辛苦養蜂、養鹿三十五載,獲獎覺得很光榮。

頒獎會場也安排節目表演及豐富摸彩,農民們攜家帶眷參加,開心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