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長輩慶新年 林佳龍提「照顧社區化」

市長林佳龍昨天到沙鹿社區長青快樂學堂陪50位長輩用餐,並致贈羊年的一元紅包給長輩們。(記者歐素美攝)

市長林佳龍昨天到沙鹿社區長青快樂學堂陪50位長輩用餐,並致贈羊年的一元紅包給長輩們。(記者歐素美攝)

2015/02/04 06:00

〔記者歐素美、李忠憲/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昨至沙鹿社區長青快樂學堂陪五十位長輩用餐,並向他們拜年。他表示,市府將推動社區化的老人照顧和居家服務,並結合各資源推動共餐,同時朝家庭照護邁進,豐富長輩們的身心靈;另外,太極能源科技公司昨捐贈價值上百萬元的太陽能光電系統給惠明盲校,可望每年挹注該校廿四萬元的售電收入。

沙鹿社區長青快樂學堂昨舉辦新年慶祝活動,參與老人展出在日托中心學習的繪畫及羊毛氈等作品,並表演手鼓,展現驚人活力。市長林佳龍當場致贈每人「希望開春」紅包及春聯,祝長者新春快樂。

林佳龍表示,沙鹿社區長青快樂學堂的照顧服務,讓老人心情愉快,人快樂了、身心靈就健康,值得推廣。市府將推動社區化的老人照顧、居家服務及共餐,並進一步結合照護機構及志工走入家庭,照顧無法出門的長者,期盼全台中市的老人都能健康快樂。

惠明盲校 獲贈太陽能光電系統

太極能源科技公司昨捐贈市價一百多萬元的太陽能光電系統給惠明盲校,未來廿年,每年將創造三萬八千度電力,出售給台電後,可挹注校方廿四萬元的經費。昨是惠明盲校歲末寒冬圍爐,市府社會局及教育局也派員致贈三萬元加菜金及院生紅包,惠明盲生特別合唱「You Raise Me Up」等歌曲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