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灣支線 動漫彩繪列車新亮相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二戴帽者)昨和新吉拉(左一)等動漫人偶一起搭乘鐵路內灣支線火車。(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二戴帽者)昨和新吉拉(左一)等動漫人偶一起搭乘鐵路內灣支線火車。(記者蔡孟尚攝)

2015/02/03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與台鐵管理局共同為鐵路內灣支線引進動漫文化元素,為此打造的動漫竹縣彩繪列車,昨天在內灣車站亮相,縣長邱鏡淳和新吉拉等動漫人偶一起搭乘列車到站,讓遊客們相當驚喜。

邱鏡淳說,內灣支線共有八節車廂是彩繪列車,原先推出的前四節以原鄉故事創意海選暨內灣夢之鐵動漫競賽的入圍作品為主題,屬本土創意,最近推出的後四節,則是國內、外專家的創作,昨天新亮相的是「可愛怪獸新吉拉」與「可樂王」兩節車廂,未來假日將再加入「動漫大接龍」與「饅頭家族遊內灣」兩節新彩繪車廂。

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內灣支線在新竹縣境內有九個車站,以動漫人物、圖文繪本等創意為元素融入目前鐵道設施中,希望不但可以受到本土遊客的肯定,也能吸引國際觀光客來玩,把新竹縣的觀光景點推向國際觀光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