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蔡正元 姚立明邀柯P站台

割闌尾監票者誓師,柯文哲競選期間總幹事姚立明(左一)應邀授旗給團隊發言人林祖儀(左三)等監票志工。(記者廖振輝攝)

割闌尾監票者誓師,柯文哲競選期間總幹事姚立明(左一)應邀授旗給團隊發言人林祖儀(左三)等監票志工。(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01 06:00

割闌尾首役 監票大軍招兵買馬

〔記者陳慧萍、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將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投票,割闌尾團隊昨天舉辦「監票者誓師大會」,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公開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罷免行動站台,他語氣激昂地向群眾喊話︰「如果柯P二月十三日晚上有空,想辦法讓他來好不好?」台下歡聲雷動。

割闌尾團隊發言人林祖儀也隔空向蔡正元「約戰」,希望蔡能與割闌尾團隊公開舉行電視辯論;他說,蔡正元批評割闌尾提出的罷免理由書「荒謬可笑」,但割闌尾所提理由都有事實根據,不怕任何考驗。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柯文哲主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鼓勵公民參與政治、行使公民權,但目前還沒具體討論是否參加。

蔡正元罷免投票日邁入倒數兩週,割闌尾總部密集訓練監票人員,昨在捷運劍南路站前廣場舉辦誓師大會,邀請姚立明為傳承自「柯P監票部隊」的割闌尾監票大軍授旗。

民主鬥陣總召王雲祥表示,去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主鬥陣有很多人加入柯文哲監票部隊;這次罷免蔡正元投票,同樣有很多人協助割闌尾監票行動。目前「內監」(投票所內部監票人員)已額滿,「外監」不限人數,將持續對外招兵買馬;為求罷免投票公正、公平、公開,歡迎大家響應監票者行動。

姚:若過關 當一晚街頭藝人

姚立明當場發表「祭品文」,表示若罷免蔡正元過關,他就在內湖美麗華公園舞台當街頭藝人,帶一群人來唱歌一整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