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夜排隊登記 草屯年貨大街攤位搶手

2015/01/31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跟江蕙演唱會門票一樣搶手!二月十三日起一連五天半,在「地王」設置的草屯鎮年貨大街,租金低、生意好,廿二日受理登記時不少人漏夜排隊,昨日抽籤決定位置,多位向隅者仍到場盼候補,可惜無人放棄。

位在地王 5天半租金僅4千

草屯鎮年貨大街堪稱全縣最搶手的年貨大街,去年採抽籤制,二五○人搶九十六個攤位,中籤率不到四成,今年改採排隊登記,錄取前九十六順位,另候補五位。

抽位置無人放棄 候補者失望

鎮公所受理登記時間是廿二日上午八時半到下午五時,結果凌晨一時多就有人在市場管理所外排隊,上午七時多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九十六個正取和五個候補號碼牌馬上發完。

昨日舉行攤位抽籤,抽到好位置的人很開心,五名候補者則期待屆時有人突然有事無法擺攤,讓他們得以接手,現場也有人來碰運氣,公所人員也接到多通關說電話,都失望而回。

草屯鎮長洪國浩表示,五天半的年貨大街,公所負責搭棚架、收垃圾和供應電力,僅收四千元租金,租金低生意好,才會如此搶手。

洪國浩也說,今年生意應會更好做,因緊鄰年貨大街的舊草屯分局廳舍已改建停車場,且公所又在後方多設了六十五個停車位,二月十日會完工,未來全部有一五四個停車位,方便逛街民眾停車,民眾逛街意願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